某人的黑羽毛

其实我是个坑品不错的人。。。。但是我怕写完就出坑,最近迷上兰博基尼。。啊啊啊。双王。。。。

非常惊喜。

或者说,这一刻喜欢兰博基尼这个CP终于圆满了。

这是最好的文。

我追的时候,连载已经过去了大半,有时候突然更了会兴奋好几天。初见的时候是在百度贴吧里,偶然点进去的一个帖子,然后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。喜欢的情景对白,就算不抱着书也记得清清楚楚。作者太太说不坑,然后真的就没坑。然后她们说会出书,结果真的出书了。

虽然等了很久。久到我自己都忍不住写了点东西安慰自己。对。逆鳞是等待这本书的产物。

然后,这一刻,我终于圆满了。

没有催,只是等,等待总会有结果。

而这是最好的结果。

我太喜欢这个故事。两个那么像的人,性格上各有缺点而人前却近乎完美,仿佛无所不能却天天不得安稳,一个意外他们遇到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他们天生就该一起。

双王。

我买了那么多次本,这是我最期待的一次。

这是最值得的一次。

为太太们疯狂打call~~~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某人的黑羽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